梁文林调研指导基层人大工作

作者:苏子华 日期:2022/5/21 16:3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2415 

5月18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文林带领选联工委深入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调研县人大代表之家、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村委会(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发挥作用情况,并与州人大代表、大姚县语轩花卉种植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普君座谈。

梁文林指出,要切实应用好县人大代表之家、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村委会(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等代表活动阵地,因地制宜,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代表活动,激发代表依法履职的热情和活力,迸发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结合发展红色旅游业为广大民众传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正能量。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巩固好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在此基础上积极稳妥的发展乡村生态旅游,促进和推动乡村振兴。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