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文:王祺丹 图:纳飚 日期:2022/4/6 10:5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0726 

4月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和《楚雄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五项制度》等,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更实作风,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力抓手、是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落实,强化标准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落实导向、能力导向,大力实施对标提标行动、查改贯通行动、提质增效行动、效能提升行动、素质强化行动,把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担当尽责,强化落实保障,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强化督促考评问效,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宣读了《中共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成立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任锦云、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李坚、商雁鸿、李怡、杨仕坤、李云升、钟建辉参会。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