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专家和基层困难群众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2/1/21 17:11: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5214 

1月18日至19日,按照州委和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安排,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专家和基层困难群众。

在州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杨绍昌和双柏县发改局离休干部赵履洪家里,李怡衷心感谢他们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关注全州的改革和发展。在欢声笑语中,李怡代表州委和州人大常委会为两位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之后,李怡走访慰问了楚雄州植保植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王贵斌、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演出策划艺术培训中心主任冷青2位专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通报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决策部署。

最后,李怡赶到到禄丰市彩云镇南平村,深情的走进3户基层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谋划今年的生产及发展经济的路子,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培养教育好子女,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