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作者: 张旺昌 日期:2022/1/14 17:5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3784 

1月13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受机关党委委托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机关党委2021年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4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下步工作打算依次进行述职,张志军代表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认为,2021年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实绩突出、成果丰硕,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员队伍素质全面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在统筹推进组织体系和党员队伍建设中,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抓落实、创一流,奋力开创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