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各乡镇新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黎思桥 李 虹 日期:2022/1/10 18:20: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6232 

1月3日至6日,双柏县8个乡镇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派出换届指导组到各乡镇开展指导,确保大会各项程序依法规范有序进行。

会议期间,全县8个乡镇462名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乡镇长8名、乡镇人大主席8名,副乡镇长32名,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副乡镇长均顺利当选,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

会上,新当选的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副乡(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监誓下,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