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8381名

作者:梓万森  日期:2021/12/31 9: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24823 

2021年12月26日是南华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12月28日是楚雄市、双柏县、牟定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元谋县、武定县、禄丰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为依法选举产生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在省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州委加强领导,州人大常委会加强指导,县市人大常委会主动作为,县乡两级选举委员会精心组织,各选区抓好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依法依规组织代表投票选举,截止12月28日24:00时,全州依法选出县乡两级人大代表8381名(县市人大代表1979名、乡镇人大代表6402名),做到疫情防控与选举投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各县市、乡镇选举委员会对选举结果进行审核确认后,分别报县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办法》,将分别对选民直接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级、乡级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审查。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