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斌深入禄丰市调研检查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 杨 洋 图: 王 洪 日期:2021/12/29 19:07:00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3056 

12月28日,州委书记杨斌率队深入禄丰市调研检查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州委书记杨斌到禄丰市和平镇和平村委会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斌来到和平镇和平村委会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点,向工作人员认真询问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箱的设置和使用规则,深入了解选举投票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遵守法定程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选举投票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认真评估、精准把握全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过程中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技术指导,补齐短板弱项。在碧城镇,杨斌要求,要加强应急处突、疫情防控能力和体系建设,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走进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杨斌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来年规划,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杨斌强调,要大力推进数字化发展,着力建设绿色智能数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挥技术研发优势,为楚雄州打造创新创业高地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杨斌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州委具体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精准科学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起底开展各类风险隐患大排查和大排除。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水平,深入推进“三不为”“三子官”整治。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及早筹备州“两会”相关工作,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具体实施方案,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周兴国、赵晓明、周志远、徐东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