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办公室联合选区依法完成投票选举楚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工作

作者:文:文世彦 图:纳飚 日期:2021/12/29 18:53: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4564 

12月28日是楚雄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投票日。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选区28个选民小组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投票站和流动票箱投票方式,有序组织选民参加楚雄市第十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别在州公务中心一楼州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和州人大机关住宿区设立投票站,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周兴国、任锦云、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李志勇、张竣珲作为选民带头参加选举投票。

楚雄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的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选区,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部署,按照楚雄市选举委员会的具体安排,成立选区领导小组,开展选举业务培训,做好选民登记,通过依法组织选民酝酿提名代表初步候选人、协商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等程序,生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民心。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