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深入选区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梓万森 日期:2021/12/20 23:0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21666 

12月14日至1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商雁鸿带领督导组深入牟定县、南华县、元谋县、武定县12个乡镇26个村社区、选区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商雁鸿等一行深入到戌街、雨露、姜驿、东坡、环州等乡镇、村、选区,查看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情况、信息化平台应用和代表工作站(室)建设等情况,对各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商雁鸿强调,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了关键期。选民如有变化的,要在选举日前补正公告,确保选民的权利。要依法确定好代表正式候选人,在选举日的7日以前张榜公布。要抓好投票选举组织工作,合理设置流动票箱,注重细节,确保选举依法依规进行。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参加督导,对各地提出的业务工作问题作了解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