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深入基层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梓万森 日期:2021/12/13 10:2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24999 

12月6日至8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商雁鸿带领督导组深入大姚县、永仁县8个乡镇16个村社区、选区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每到一处,商雁鸿都要查看宣传发动、选民名单张榜、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应用信息化平台录入选民和代表工作站(室)建设等情况,以提问、交谈的方式了解各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商雁鸿强调,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选民名单张榜公布后,还要反复核对,确保不错、不重、不漏,保障选民的政治权利。要按程序提名推荐好代表候选人,严把代表人选入口关、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要搞好选举前的培训,合理设置流动票箱,确保选举依法依规进行。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参加督导,对换届选举的业务工作给予指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