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宣传中央人大工作会精神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赵章才 孙 艳 日期:2021/12/3 20:23:00 来源:姚安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3080 

近日,由姚安县人大常委会主办、姚安县人大办、姚安县人大法治艺术团和姚安县农戏协会承办的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文艺宣传巡演圆满结束。

30场演出均座无虚席,受众达23800多人次,丰富多彩的文艺宣传活动、老少皆宜的活动形式、送到家门口的乡村舞台、喜闻乐见的花灯歌舞、小邑拉花;形式多样的小戏、小品、小彝剧、莲花落、坝子腔、梅葛芦笙舞多次将文艺宣传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得到了选民的一致好评。

文艺宣传演出和文化下乡惠民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姚安县人大常委会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姚安花灯优势,把文字宣传与文艺宣传有机结合,广泛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治建设,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百姓精神文化需求,让城乡居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