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精神】禄丰市:召开人大代表专题座谈会

作者:杨燕菲 日期:2021/12/2 18:03: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2520 

近日,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驻禄丰市的省、州、市、乡四级人大代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13名人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四个机关”的重大时代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实现“一极两区”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站位全市大局,强化结果导向,全面提高人大依法履职的水平和质量,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加强和改进禄丰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推动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使根本政治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