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专题询问脱贫攻坚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周荣 鲁建兰 日期:2021/12/2 17:55: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403 

日前,南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议,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在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政策扶持、产业支撑、劳动力就业、农村环境整治、卫生健康如何衔接、如何防止返贫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询问。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住建、人社、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作了应询解答。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询问者开门见山,直击问题,接连提问;应询者不回避、不推诿,实事求是,态度诚恳。问答双方良性互动,剖析问题根源,推动问题解决,共同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出谋划策。对询问提出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将形成书面意见提交县人民政府办理,并跟进督促检查,确保此次专题询问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交待,以问题解决促工作开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