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作者:张址柠 日期:2021/12/2 17:3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9336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响应市创文办号召,组织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2021年11月“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11月2日至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分成7个小组,每天上午7:20—8:35、下午5:20—6:35,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州烟草公司等路口的早、晚高峰时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配合交警对路口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越线等候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群众安全过马路,号召和动员大家告别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市民。寒冷的冬日,一个个忙碌在车流、人群中的红色身影,以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的文明形象增光。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文明“暖流”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让我们这座文明城市更加和谐美好。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