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加快推进河湖岸线保护立法工作 ——《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小组召开会议

作者:文世彦 日期:2021/11/18 19:47: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39166 

11月16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河湖岸线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条例》立法工作小组成员对《条例(初稿)》的意见建议。

夭建国对《条例》立法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条例》立法工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眼长远,让起草制定的《条例》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坚持开门立法,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修改完善,切实提高立法质量,加快推进我州河湖岸线保护立法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竣珲、州人大法制委、农环资委负责人及《条例》立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