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作者:文:邱君竹 图:纳飚 日期:2021/10/18 19:3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3166 

10月1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十六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0月15日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人大常委会、各级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标准、高效能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依法履职生动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要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对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怡、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一级巡视员李志勇,秘书长张竣珲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锦云,副主任夭建国,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州纪委州监委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第四(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