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带队对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工作评议调研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1/10/18 19:17: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21509 

10月11日至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组对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履行职能和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工作评议组一行首先到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了工作评议动员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干部职工、医疗机构负责人、人大代表等开展个别谈话,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深入禄丰、武定、永仁3个县市部分县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民意测评、征求县市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部分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人大代表及群众的意见建议。

李怡对我州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律规定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开展监督的一种方法,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好评议工作,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通过工作评议使人大监督更具针对性、现实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全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