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开展督办检查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1/9/26 8:45: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17607 

9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对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工作开展集中督办检查。

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参加督办检查并强调,认真办理代表建议是有关机关、组织的法定职责。各承办单位要完善制度,转变作风,加强与代表的沟通,注重办理实效,提高办理质量,使代表真正满意。

这次接受督办检查的州财政局等17个单位共承办建议108件,占总数的78.8%,大部分已办结答复代表,并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单位门户网站公开,办理质量明显提高。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涉及的州人大相关专、工委负责人、州政府办议案科负责人对17个单位办理工作开展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