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县:视察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作者:王兆松 日期:2021/9/13 9:40:00 来源:南华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571 

9月8日,南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县的州、县人大代表,围绕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情况开展了专题视察活动。视察组实地深入部分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点及城市污水管网改造施工现场等,全面了解创文创卫和“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县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一致认为,自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开展“七个专项行动”以来,南华县在市政建设、城市管理、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管理体制和机制得到进一步理顺和明确,治理脏乱差攻坚战全面深入推进,广大市民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视察组提出:一要以人为本。要以问题为导向,多深入第一线指导检查,协调帮助问题解决,要实行跟踪问效,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整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二要创卫有我。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引领带动市民群策群力,要来一次自我大检查、大排查、大清理,消除死角,消除盲区;三要齐抓共管。强化区域网络化管理,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大处罚、宣传曝光力度;四要普惠民众。要加强领导,指导推进,切实丰富城市内涵,狠抓整治,久久为功,引导市民积极主动参与,树立共建共享共荣意识;五要展现亮点。按照创卫要求,抓实具体工作,充分展示南华创建特色。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