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乡:开展人大代表集中活动

作者:文:杨瑞明 图:丁向阳 日期:2021/9/10 23:23:00 来源:禄丰市中村乡人大主席团 点击:3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禄丰市中村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省州市乡25名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

 活动主题鲜明突出

中村乡本次代表活动围绕“人大代表同心同向跟党走”主题,旨在进一步让代表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壮大历程,体会和感受党历经的苦难辉煌,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人大代表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上午,代表们先到中村乡中村水库,瞻仰烈士纪念碑,在墓碑前默哀、聆听烈士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代表们到龙泉森林公园重走红军长征路,往返行程约5公里,然后代表们又到中村乡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参观建党百年书画展。下午,代表们一行到禄丰市委党校党史展厅、禄丰市廉政教育基地、禄丰市国家恐龙地质公园参观学习。

活动效果收获满满

一天的活动,6项活动内容安排紧凑,代表们身体上虽然感到疲乏,内心却很充盈。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烈士故事、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党史展厅,感受到红军战士的英勇和艰辛,感悟到幸福生活的宝贵,感激英烈们的奉献和付出,感慨共产党的伟大。中村乡市人大代表罗春燕说:“如果有机会,要带孩子们也来体验,让他们从小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