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创文共驻共建单位联席会议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作者:文:谷伟 图:阮日权 日期:2021/9/10 23:0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8105 

9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到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开展党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并召开永兴社区共驻共建单位联席会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好楚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出席会议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与会部门和社区要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按照既定的部署及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结合部门实际和社区实际困难问题,主动作为,持续发挥好共驻共建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督促检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主体作用,加强社区居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总支班子及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在总结推广经验、明确工作路径,提高巩固创建标准,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加强问题治理、开展宣传引导,提升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上下功夫,抓实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

副主任李怡、陆积峰出席会议,秘书长张竣珲主持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