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到双柏县走访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作者:郭逢春 日期:2021/9/8 8:2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3399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率队深入双柏县走访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周兴国先后深入到双柏县第一中学、妥甸中学进行慰问,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

在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上,周兴国一行听取了双柏县教育工作情况、第一中学和妥甸中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双柏县的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兴国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科学思想指引和强大精神动力。一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秘书长张竣珲,州教育体育局负责人参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