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雁鸿深入双柏、牟定、南华县调研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人大代表工作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1/9/7 10:30: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4232 

9月1日至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商雁鸿带领选联工委相关同志先后深入双柏、牟定、南华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人大代表工作。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3个县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妥甸镇、蟠猫乡、沙桥镇人大主席团,以及部分代表“家”“站”“室”实地调研,肯定了3个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工作取得的成绩,解答了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商雁鸿强调,各县市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细做实舆论宣传、选区划分、名额分配、选民登记、候选人提出、投票选举等工作,抓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