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

作者:文:杨臻 杨晶晶 图:纳飚 日期:2021/9/3 18:0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838 

9月2日至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及州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3日上午的集中学习研讨会。

周兴国强调,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功夫,加强地方立法,强化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依法推进我州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持续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展现人大担当,确保乡村振兴促进法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有效实施,全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持续在深入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充分发挥代表和“关键少数”作用,凝聚智慧力量,为打造“一极两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贡献。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农环资委主任委员华明友作交流发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党组跟进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