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柏县:专题询问棚户区改造工作

作者:文:郑红梅 图:苏桐 日期:2021/9/2 8:20:00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2240 

近日,双柏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询问会议,对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棚户区改造是改造城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的民心工程。为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成果,县人大常委会把该项工作列入了年度监督计划,常委会领导带队到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县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广泛收集问题、建议,为开展专题询问打好基础。

专题询问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目前棚改项目推进实施与规划目标要求之间存在的差距、加快推进棚改项目的措施,彝源路上片棚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将要采取的工作措施,动员“城中村”居民签订棚改协议所开展的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将采取哪些措施加快协议签订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县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应询,实事求是回答了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凝聚了推动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共识。

此次专题询问,强化了县人大对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监督,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专题询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将对专题询问事项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推动全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新成效,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发展红利。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