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王祺丹 李薇鲸 图:纳飚 日期:2021/8/29 14:0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7230 

8月2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周兴国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于推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干部队伍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四万三进”活动,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始终不负人民;要持之以恒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严守底线,持续推进“三个不”、“四个自我”、“五个一批”工作,认真落实 “六个相统一”要求,深入开展“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主题实践活动,做到思想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家风上清纯,从严从实、落细落小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勇于担当,做到“五个敢于”,营造有利于敢于担当型干部成长的浓厚氛围, 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促进全州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副主任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杨仕坤、李云升,一级巡视员李志勇,秘书长张竣珲参加学习。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