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到永仁县开展防汛督导

作者:文:华明友 图:杨建国 日期:2021/7/2 19:53: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7735 

6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到永仁县开展防汛督导。

夭建国先后深入猛虎乡尼白租水库、永定河重点河段、宜就镇阿朵所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地质环境监测点、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防汛渡汛准备工作、值班值守、防汛指挥系统运行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群测群防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实地察看座谈中,夭建国对永仁县抓早、抓实防汛和山洪灾害预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完备预警预报体系,强化应急值守,不能有盲点空白;要科学防汛,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充实防汛专家队伍和抢险救灾队伍,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升隐患排查、险情上报、应急处置能力;监测预防各项工作要落细落实,责任到岗到人;要加强宣传培训,构筑群测群防网络,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万无一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州人大农环资委、州水务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