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文:贺荟蓉 图:纳飚 张旺昌 日期:2021/6/25 19:5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40398 

6月25日上午,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及活动。

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在纪念会议上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祟高使命,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新时代共产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共产党员,把学习领悟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争创一流业绩的实际行动。要努力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的共产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标杆”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上各党支部与党旗合影,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为老党员代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体深情齐唱《东方红》歌曲,党员代表真情表达了“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感言。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四个党支部与党旗合影

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老党员代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机关党委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集体齐唱红色歌曲《东方红》

 

任锦云、商雁鸿、夭建国、陆积峰、杨仕坤、张竣珲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