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四落实”推动代表建议办理

作者:李加学 日期:2021/6/17 16:03:00 来源:禄丰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1363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共承办市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31件。为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局务会议,专题分析研究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建立“四落实”工作机制,切实抓好办理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落实领导机构。成立了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日常事务,确保办理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落实工作方案。制定了《禄丰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具体要求,确保办理工作有序推进。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办理工作责任清单,严格办理程序和办理时限,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股室负责人抓落实在办理工作要求,确保每一件代表建议有人抓、抓落实。

四是落实保障措施。在认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办理要求,条件成熟的尽快办,暂时不具备条件的及时与代表面商沟通后列入项目工作计划重点办理,确保代表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答复。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