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捐赠教学物资助力法脿镇人大代表议案办理

作者:李文斌 日期:2021/6/17 15:55:00 来源:双柏县法脿镇人大主席团 点击:1294 

今年初,双柏县法脿镇人代会上代表提出“关于加强学前教育、创办村级幼儿园的议案”。在收到移交办理的议案后,法脿镇人民政府迅速组织法脿镇中心校和相关村委会开展工作,仅用一个月的时间,烂泥、双坝、红栗村委会幼儿园便完成改造建园并招生。自3月份开园以来,法脿镇在幼儿园规范办园及环境改造方面倾尽所能,但因资金吃紧,条件有限,部分教学用品和器材设施暂时未能满足办园需求。双柏县委、县政府经过多方努力,为法脿镇双坝村委会幼儿园争取到了上海嘉定区妇联、红会代表团“大爱无疆,助力幼儿教育”活动的名额。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正春一行抵达法脿镇双坝村委会幼儿园,察看幼儿园园区的各个功能区及教学设备,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并向法脿镇中心校移交了上海市嘉定区妇联、红会代表团向该幼儿园捐赠的价值3万元的电脑、实木桌椅、置物柜、玩教具等物资,解决了幼儿园教学用品和器材设施缺乏难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