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带队对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朱慧芬 日期:2021/5/28 8:44: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9210 

5月24日至2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及州文化旅游局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到元谋县、武定县、双柏县对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怡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拓宽视野。从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高度来认识旅游业的地位与作用,主动融入云南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战略,认真做好专项规划,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楚雄“四大走廊”建设;二要因地制宜,补齐短板。要认真对照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康体休”的要求,分析查找我州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着力补齐旅游文化产业在交通通达、医养结合、人才缺乏等方面的短板;三要强化管理,融合发展。要结合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努力推动旅游文化产业集团化管理,综合利用旅游文化资源,深入实施“旅游+”,推动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养生养老等融合发展。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