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仕坤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作者:陈徐宗 日期:2021/5/22 14: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和监察司法工作委员会 点击:8719 

5月18日至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坤到楚雄市、牟定、南华调研我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杨仕坤参观了县市检察院办理未成年人案件工作中心,南华县一中、楚雄市北浦中学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走访未成年人案件当事人。听取了县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人民法院、公安机关、司法局开展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经验和做法,教育部门、共青团、妇联和民政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开展工作情况汇报。

杨仕坤在调研中强调,做好未成年人工作关系国家未来发展,关系家庭的幸福健康,关系社会的和谐稳定。要持续抓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下步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要突出治理的重点和难点,探索规律,形成工作合力,回应社会关切,家长期盼,学校教育的难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