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州人大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文:邢丹笛 图:郭逢春 苏子华 日期:2021/5/21 8:22:00 来源:州人大民族委员会 点击:4083 

5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对全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并召开汇报反馈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带队视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禄丰市工人花园片区、万融苑片区、小花园片区,楚雄市东兴北片区老旧小区带动城市更新试点及州教育小区、变压器厂住宿小区、农机研究所住宿小区等改造点,详细了解改造情况。

会上,副州长王建雄汇报了全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改造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提升管理水平、强化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兴国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厘清责任、统筹联动,采取有效措施,增强资金筹集合力,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更新融合发展,加大闲置资产盘活力度,加大对“公办”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注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形成社会合力,切实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任锦云出席会议,商雁鸿、李怡、夭建国、陆积峰、李绍文、李云升参加视察并出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