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薇薇 图:纳飚 日期:2021/5/12 9:4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36569 

5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牟定县开展“聆听红色故事,瞻仰红色遗址,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红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率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曹庆功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曹庆功革命烈士事迹;在牟定县党建主题公园初心亭,重温牟定县党史;在毕昌杰烈士纪念广场伫立默哀、鞠躬致敬,举行庄严的敬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还观看了革命专题片《毕昌杰》。

活动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阮日权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受益非浅,感悟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永远跟党走。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员陈梅莉说,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把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