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为所在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文:朱慧芬 图:文世彦 日期:2021/5/10 19:46: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2002 

5月8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为所在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志勇从学习党史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从政治上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正真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党课把党史知识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思想性,对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做好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李志勇还与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

党课结束后,李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党支部的书记签订“2021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