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文到基层开展联系州人大代表活动

作者:张春喜 日期:2021/5/6 16:44:00 来源:牟定县人大常委会 点击:1442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定县委书记李绍文深入共和镇军屯村人大代表联络室,与翁艳仙、郭正会、李光彪3位州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州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围绕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政法队伍建设、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绍文指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希望各位州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重点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向各级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参加活动。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