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 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学党史、敢担当、作表率”活动

作者:刘应文 日期:2021/4/30 18:44:00 来源:楚雄市人大常委会 点击:14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激励人大代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激情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楚雄行动,4月27日上午,子午镇人大主席团组织70余名市、镇人大代表到子午镇云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履职培训暨“学党史、敢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

全体人大代表跟随讲解员聆听红色故事,学党史、感党恩、重走征粮路。

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2021年一季度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议。会上,全面介绍了全镇经济发展情况,对“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措施进行了介绍,并就代表如何履好职作了专题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佑祖对子午镇人大主席团和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代表: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学好党史、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彰显代表风采;二要认真落实市、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主动服务中心;三要充分发挥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子午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代表们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再次深切的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人大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责履职。同时,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代表们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推进子午镇经济社会发展汇聚了强大合力。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