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李志勇到永兴社区调研指导创文等工作

作者:陆润奎 日期:2021/4/30 18:29: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588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要求,常委会机关持续推进“四万三进”活动,2021年4月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到楚雄市东瓜镇永兴社区大屯村四个村民小组调研项目实施情况、党员活动室建设、村容村貌等情况,走访群众,听取意见。

在永兴社区召开的调研工作会上,听取了永兴社区党总支工作汇报。李怡、李志勇对今后永兴社区的创文、乡村振兴、“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三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作再谋划。按照州市镇党委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创文、乡村振兴、“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等工作要求,以办好惠民实事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和措施。二是项目再落实。对2020年创文工作现场办公会议有关单位确定的项目、承诺支持的资金认真进行梳理,及时报告反映争取支持到位。三是管理再加强。对环境卫生保洁问题,要尽快启动雨污分流治理项目。对已竣工的党员活动室,要尽快实施附属工程,让村民享受到创文的成果,增强村民进一步做好创文、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动力。四是宣传再加力。继续加大对村民创文、乡村振兴的宣传教育,树立典型,广泛形成“社区是我家、大家爱护他”的共识。

 秘书长张竣珲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