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节”“清洁美化环境,劳动创造幸福” 主题活动

作者:阮日权 日期:2021/4/30 18:24: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19593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到共驻共建的永兴社区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五一节”“清洁美化环境,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小马褂,头顶炎炎烈日,带上小火钳等工具,对社区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拎着大包小包的垃圾“满载而归”,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尽了一份力,弘扬了“五一劳动精神”,推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创建,美化了社区环境卫生。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