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1/4/29 20:47: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4924 

4月28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机关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认为,在州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部署安排,强化组织领导,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宣讲、专题党课以及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等系列活动,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挥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统筹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紧跟中央和省州党委步伐,坚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落到实处;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特别是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切实帮助解决一批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党史专题讲座,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开展好“学习先进典型”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奋力助推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征程;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怡、夭建国、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