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王祺丹 日期:2021/4/13 8:5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1909 

4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批示、指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精神、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人大立法、监督等职权,自觉融入州委“1+3+6”大监督体系,助推全州主动服务和融入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动革命文物保护、管理、运用等工作,助力全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行示范区建设,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抓好《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学习贯彻;要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商雁鸿、李怡、李志勇、张竣珲出席会议,夭建国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