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带队深入前场镇石河村委会 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和乡村振兴调研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1/4/2 8:21: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4482 

4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带领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和州农业农村局、州水务局相关领导深入姚安县前场镇和石河村委会,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和乡村振兴调研。

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情况介绍

李志勇一行深入实地查看旧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养殖小区建设、旧宅基地平整、村级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认真听取镇、村的情况介绍,与州农业农村局、州水务局一道研究项目规划和实施的有关问题。

李志勇一行在旧村养殖小区调研

李志勇一行在石河集中安置点调研

实地查看旧村老宅基地平整

实地查看乡村振兴规划

李志勇强调,要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厘清思路,做实规划,细化措施,争取支持,不断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展优势产业,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