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勇出席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作者:张文忠 日期:2021/3/26 8:4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点击:7608 

3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志勇出席2021年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并作讲话。

去年,州人代会提出的3件议案和196件代表建议,州人民政府及州级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办理作风扎实,办理成效明显。

今年,州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在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闭幕时,已从网上全部交到43个承办单位,首次实现了网上办理的突破。

李志勇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就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议案、提案的办理,要健全办理代表建议的制度,严格办理程序,注重办理实效,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二是要切实抓好网上办理。要落实专人,切实做好网上签收、办理、网上答复和公开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继续实行重点议案、建议督办制度,州政府办公室、州人大常委会有关专工委要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督促代表建议的落实。四是对违反相关办理规定的,要追究承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