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讲堂活动

作者:张燕 日期:2021/3/25 8:28:00 来源: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点击:29205 

3月23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一期文明讲堂活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第四党支部委员7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楚雄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良作“心理健康与调适”专题讲座。夏良从如何看待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主要障碍及原因、提升心理健康调适能力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大家认为,讲座结合现实,十分受用,明白了如何保持良好的情绪,如何调节心理压力、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做到心境明朗、心平气和、适度满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愉悦的心情,积极努力工作,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职工文明素质。

文明讲堂日益成为常委会机关开展经常性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常委会机关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常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