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建国率队调研我州生态环保工作并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作者:杨建国 日期:2021/3/23 21:22:00 来源: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点击:7368 

3月18日至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率队到楚雄市、大姚县、武定县对我州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城镇、乡村、企业和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了湿地公园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污水处理及节能降耗、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建设以及国家储备林生态环保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了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夭建国强调,要继续扛牢压实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牢记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巩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成果;以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攻坚克难,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州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着力打造“滇中翡翠”和最美中国彝乡。 

州人大农环资委、州发改委、州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