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县:开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执法检查

作者:吴佳芸 日期:2021/3/19 20:01:00 来源: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4504 

为贯彻落实《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近日,永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永仁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永定镇及猛虎乡政府、永仁县农村经营管理站、永仁城市花园房地产企业、永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开展现场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和汇报反馈会征求意见。

执法检查组认为,近年来,永仁县人民政府在贯彻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工作中,职能部门认真履职,优化办理流程,强化服务意识,不动产登记更加科学、规范、精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贯彻实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取得的成绩,并认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贯彻实施好《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大《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宣传力度,增强社会、群众对法律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学法、依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大对专业设备的投入,加强工作人员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配合,本着尊重历史,照顾现实的原则妥善解决不动产矛盾纠纷问题。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