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看望联系专家并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作者:张洪云 日期:2021/3/8 9:3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5255 

3月4--5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到楚雄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看望联系专家,并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我州动物疫病预防情况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如何发挥作用?”“个人工作、生活有什么困难?”周兴国同楚雄州专家、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主任杨培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我州动物疫病预防、畜禽新品种引进和品种改良,以及新技术示范,认真征求杨培昌同志对州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我州动物疫病检测中心。针对杨培昌专家提出的请求帮助争取州动物疫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实验室建设项目,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在禄丰县新立钛业有限公司,联系专家祝永红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下步规划,对周兴国亲自到企业看望专家高兴而欣慰,对州委、州政府重视科技人员表示感谢。周兴国对企业发展前景高度肯定,希望专家们有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实现自身价值。对祝永红专家提出的楚雄州要加强本土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加强思想解放和开拓创新意识培树。周兴国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企业和我州技师学院加强合作,培养企业所需的本土创新型人才,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保障。

周兴国强调:现代社会经济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专家、科技人员,希望专家们为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献策。我州将积极为专家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和生活环境,创造条件让专家们放手、放胆、放心的干,更加奋发努力,努力攻关,多出成果,为楚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周兴国还到云南威龙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生产情况和《年处理20万吨含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进行深入调研。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