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王祖贤 李朝斌 日期:2021/2/20 20:12: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点击:2235 

2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等;审定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代表工作计划(党内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精神、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省州“两会”精神;要以案为鉴,抓好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抓好干部理论学习,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商雁鸿、李怡、李志勇、张竣珲出席,夭建国列席会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