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锦云慰问州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

作者:陆润奎 日期:2021/2/11 10:26: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2442 

2月8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任锦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看望慰问州人大常委会原巡视员杨家聪同志。

走进杨家聪同志的家里,任锦云上前紧紧握住他的手,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其身体怎么样、对老干部工作有何意见建议,向杨家聪老干部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并通报了州第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家聪同志听了非常高兴,表示要为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任锦云要求,要认真按照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结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工作实际,不断创新管理服务的方法,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力求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做到感情上贴近、生活上关心,真心诚意地为机关老干部办好事、办事实,认真落实相关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使老干部老同志过好晚年生活。

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