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竣珲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张旺昌 日期:2021/2/6 10:38:00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点击:1504 

2月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竣珲走访看望杨树荣、和汝澈等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切实把常委会机关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尊重爱护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在离休老党员和汝澈家中,张竣珲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祝福他健康长寿,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耐心倾听意见建议,仔细介绍2020年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当听到87岁高龄的和老依然坚持游泳锻炼身体时,认真叮嘱要注意安全,鼓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继续为楚雄州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受慰问的老同志也敞开心扉,热情分享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共0条评论

已关闭